_ 【影集消息】角色性向?《陰屍路》湯姆佩恩表示和漫畫相同設定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角色性向?《陰屍路》湯姆佩恩表示和漫畫相同設定

身為現在最有人氣的作品之一,《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的粉絲總是希望能夠得知更多的訊息,或影集和漫畫的設定是否有不一樣的地方,其中便包括在第七季看來會有更多表現的耶穌(Jesus)。

(提醒:以下將有漫畫內容相關,請慎閱!)

在漫畫中,耶穌是一名同性戀者,與山頂寨的哈爾倫卡森(Harlan Carson)醫生有過交往關係,隨著故事發展,他似乎和亞歷山大安全區域的亞倫(Aaron)開始發展另一段戀情。

不過大家都知道影集和漫畫的設定不一定是相同的,特別是《陰屍路》有一些角色的個性或故事都有所改變,因此在第七季播出之後,有些粉絲表示喜歡耶穌與薩沙(Sasha)之間的互動,也開始好奇著他的性向是否會改變。

在接受國外媒體Huffington Post的訪問時,被問到耶穌在影集中是否會是同性戀,湯姆佩恩(Tom Payne)表示:「我認為這是驚人的」,他隨後也補充說:「是的,誰在乎這個。他是一個狠角色,而且恰巧也是同性戀,為什麼他不能是呢?我看不出有什麼影集必須不一樣的理由。」

當然截至目前為止,《陰屍路》都並未演到這一個部分,之後是否會交代耶穌的感情生活呢,就看編劇決定是否呈現出來了!


(文章來源:ComicBoo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