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明星履歷】最完美男子!《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雷加坦格利安就是他 | 慢地影劇世界

【明星履歷】最完美男子!《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雷加坦格利安就是他

雖然因為帶走萊安娜史塔克(Lyanna Stark),成為引發「篡奪者戰爭」的導火線,而讓坦格利安(Targaryen)失去王位,不過雷加坦格利安(Rhaegar Targaryen)依舊被許多人認為是維斯特洛大陸上最完美的一位男子!

觀眾在等了七季之後,終於看到這位傳奇人物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 登場,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認識一下飾演這個角色的演員。

他就是英國男演員Wilf Scolding,曾就讀皇家威爾斯音樂與戲劇學院,演出經歷不算特別豐富,作品包括《皮囊》(Skins)、《喪鐘》(The Passing Bells)等。

其實在此前,網路便出現他是雷加飾演者的消息,因為他與飾演萊安娜的Aisling Franciosi在推特上互相關注;而前不久的HBO駭客攻擊事件之後,遭到洩漏的資料中也包含Wilf Scolding的名字。

在他加入《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之後,也讓這部影集中曾演出《皮囊》的演員增加為三位,另兩位為飾演詹德利(Gendry)的約瑟夫戴浦西(Joe Dempsie),與飾演吉莉(Gilly)的漢娜穆雷(Hannah Murray)。

目前還不清楚雷加是否會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八季再次登場,不過希望日後可以看到更多Wilf Scolding的其他作品。

Wilf Scolding的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wilf.scolding/


(文章來源:Radio Times、Vanity Fai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