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首集幕後影片公開,「小指頭」談季終感想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首集幕後影片公開,「小指頭」談季終感想

不管大家喜歡還是對劇情有著一些批評,《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第七季已經畫下句點,一如往常,有些角色的故事也在本季正式落幕,包括第一季便登場的「小指頭」培提爾貝里席(Petyr Baelish)!

試圖離間珊莎(Sansa)及艾莉亞(Arya)的「小指頭」,在失敗之後慘遭割喉身亡,對此在接受國外媒體Entertainment Weekly的訪問時,製作人大衛貝尼奧夫(David Benioff)談到艾登吉倫(Aidan Gillen)的演出,表示:「他是一名非凡的演員,我們與他經歷了一段很棒的時間,我們喜歡旅程中有著小指頭的陪伴,但他選錯了女孩去擺弄。」

丹尼爾威斯(D.B. Weiss)也給予了一些補充,他說:「他幾乎讓小指頭成為權力意志與藉著混亂攀升的神秘化身,他所作的每一件事都是那樣的不可思議,這就像是你不斷地剝掉皮膚,但對方卻永遠戴著一層面具一樣。」

至於艾登吉倫,他也談到了面臨角色死亡時的感覺,以及接到通知電話的回憶,他表示:「這惡名昭彰的電話通知!很明顯就是這麼一回事,兩位製作人從沒打過電話,大概是六年來的唯一一次。我之前就從邁克爾麥埃爾哈頓(Michael McElhatton)那得到一些訊息,他告訴我接到電話,以及帶給他怎樣的感覺。我當時便思考如果接到電話,或者說這件事情遲早都會發生在像小指頭這樣的角色身上,我想知道自己會有怎樣的感覺,因為這部影集多年來已經是生活的一部分,開始想著『離開它之後的生活將會是怎樣的』 ,這真的是巨大的損失。」

雖然有些不捨,不過對部分觀眾來說,「小指頭」的死亡已經讓人期待很久,雖然他試圖操弄事情,但很明顯地,目前的故事已經沒有能夠讓他發揮的空間了。

最後,官方宣布推出「The Game Revealed」,帶領觀眾探索《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七季每一集的製作過程,首集於網路上公開,之後的集數將於每週一提供給HBO訂閱用戶觀賞。



以下是第一集的官方描述:在這14分鐘的首集內容將有著此前大家未看過的畫面,包括艾莉亞變身為瓦德佛雷(Walder Frey),雄偉的西班牙景觀成為丹妮莉絲(Daenerys)在龍石島的家,還有首集導演傑里米珀德斯瓦(Jeremy Podeswa)、假體設計師Barrie Gower、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梅西威廉斯(Maisie Williams)、紅髮艾德(Ed Sheeran)的訪問。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