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布蘭史塔克透露一個季終集刪減畫面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布蘭史塔克透露一個季終集刪減畫面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第七季已經正式落幕,在集數縮短的情形下,劇情快速地發展,包括「小指頭」培提爾貝里席(Petyr Baelish)的生命也畫下句點;在接受國外媒體Variety的訪問時,伊薩克亨普斯特德懷特(Isaac Hempstead Wright)透露在這部分有一段刪減畫面!

這位飾演布蘭史塔克(Bran Stark)的演員表示:「我們實際上拍了一個明顯遭到刪減的場景,這是一個簡短的場景,珊莎(Sansa)前去敲布蘭的房門,並對他說『我需要你的幫忙』,大概就是這樣。所以基本上,據我所知,這以珊莎的判斷力來說是突然想到的,畢竟現在有著這樣一個龐大的監視部門,而面對妹妹之前,先去找布蘭確認事情應該是個好方法。所以她去找了布蘭,而布蘭告訴她所需要知道的事情,她的回應就像『喔,真糟。』」

許多觀眾一直好奇著,竟然布蘭擁有如此特殊的能力,為何史塔克家族並未在關鍵決定上利用這份能力,現在看來這件事還是有發生的。另外,有人猜測布蘭也對艾莉亞(Arya)分享了一些珊莎的經歷,以及她所面對的許多事情,讓這位狼家小妹對姐姐開始有著不同的認知。

最後,伊薩克亨普斯特德懷特暗示由於布蘭的缺乏情感,之後他與山姆(Sam)或許有著不少合作,他說:「我認為這件事情如果由布蘭透露會有些讓人失望,『嗨,瓊恩,你是鐵王座的繼承人。我回到臨冬城了,而且我知道一切事情。』所以我想讓山姆去說可能會好一點,布蘭可以發現事情,然後山姆負責傳達。」

至於外界關注瓊恩的身世會對其他人有何影響,他表示自己並不認為這會在史塔克家族產生巨大的動盪,但可能會對瓊恩與丹妮莉絲(Daenerys)的關係帶來一些影響。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