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獎項資訊】小珍妮佛稱后!2016世界最高收入女演員TOP10名單出爐 | 慢地影劇世界

【獎項資訊】小珍妮佛稱后!2016世界最高收入女演員TOP10名單出爐

進入下半年,陸陸續續開始出現一些榜單,富比士(Forbes)便在今日揭曉這一年度的最高收入女演員TOP10,當然大家應該會發現大部分依舊是熟悉的面孔。

No.10 荻皮卡帕都恭(Deepika Padukone)1000萬美元

這位相當知名的寶萊塢女星是這次榜單中唯一的初次進榜者,在《寶萊塢之亂世紅顏》(Bajirao Mastani)有著不錯表現的她,雖然片酬不算特別高,但有著許多酬勞豐厚的代言,明年也可以在《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xXx: The Return of Xander Cage)看到她的演出。

No.9 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1100萬美元

《阿姐萬萬醉》(Bad Moms)的演出,以及《蓋酷家庭》(Family Guy)的配音,加上幾個廣告的酬勞,讓這位近幾年結婚又生子的女星,依舊能夠進入榜單之中。

No.8 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1200萬美元

No.7 艾美亞當斯(Amy Adams)1350萬美元

因為在DC電影中飾演露薏絲蓮恩,讓艾美亞當斯在間隔一年之後,再度回到榜單之中,此外她也有著Max Mara的廣告。

No.6 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1650萬美元

據傳《狩獵者:凜冬之戰》(The Huntsman: Winter's War)的演出,讓她得到了千萬美金的片酬,而成為第六名。

No.5 范冰冰 1700萬美元

No.4 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2100萬美元

No.3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2500萬美元

這幾年片約滿檔的史嘉蕾喬韓森,證明了自己的票房吸引力,有消息指出她接演《攻殼機動隊》(Ghost in the Shell)的酬勞為1750萬美元。

No.2 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3300萬美元

堪稱近年來喜劇天后的瑪莉莎麥卡錫,雖然《魔鬼剋星》(Ghostbusters)讓片商賠了不少,卻讓她進帳了八位數的酬勞,除此之外她還推出「Melissa McCarthy Seven7」衣服品牌,並親自參與設計。

No.1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4600萬美元

雖然比起去年的收入小幅下降了一些,但沒有什麼意外的,小珍妮佛蟬聯了最高收入女演員的冠軍寶座!除了新電影之外,《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的票房分紅也是她收入的一大來源。

除了多元化的爭議之外,近年好萊塢對於男女演員的差別待遇也相當熱烈討論,不只是收入上的不同,還包括著電影中有著台詞的角色,女性只佔了28.7%,以及裸露場面的次數是男性的三部等等。希望藉著越來越多以女性為主的電影獲得成功,讓電影公司看見,並逐漸縮小對於性別的不同待遇。


(文章來源:Forbes)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