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惡棍英雄:死侍》續集最新傳聞,這兩人將會加入演出!?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惡棍英雄:死侍》續集最新傳聞,這兩人將會加入演出!?

在今年開出亮眼票房成績的《惡棍英雄:死侍》(Deadpool),預計會在明年初開始拍攝續集,而觀眾最好奇的就是還會有哪些熟悉的漫畫角色登場,以及他們的演員人選,最近就出現了一個新的傳聞。


在此前,除了據說會出現的「Cable」之外,今年二月曾有報導指出「多米諾(Domino)」也將會是這部續集電影的新成員,國外娛樂記者傑夫史奈德(Jeff Sneider)近日則是提供了這兩個角色的人選。

根據他的說法,目前有望演出「Cable」的演員為凱爾錢德勒(Kyle Chandler),作品包括《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因為愛你》(Carol)等,近期則在演出Netflix原創影集《血脈》(Bloodline)。

至於被說將會成為一個搶眼角色的「多米諾」,則是傳出有望由麥坎西黛維斯(Mackenzie Davis)飾演,她在《絕地救援》(The Martian)中有著亮眼的表現。

當然上述消息皆未得到官方證實,僅供參考!在這裡也希望在電影開拍前後,會有更多確認的消息公開。


(文章來源:CominBoo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