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新成員報到!影集版《偷拐搶騙》宣布兩名新卡司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新成員報到!影集版《偷拐搶騙》宣布兩名新卡司

預計2017年於索尼旗下串流頻道Crackle播出的《偷拐搶騙》(Snatch),繼日前宣布魯伯特葛林特(Rupert Grint)主演之後,再度公開兩名新卡司。

來自BBC影集《火槍手》(The Musketeers)的盧克帕斯夸尼洛(Luke Pasqualino)將飾演艾爾伯特希爾(Albert Hill),是影集的核心角色之一。他是一位充滿抱負的年輕人,聰明、英俊、迷人,身兼思想家與實作家的特質,抱持著忠誠、良心、與激情的他,努力著不要讓自己落入像父親一樣的境遇。

來自《尖叫女王》(Scream Queens)的盧西恩拉維斯康特(Lucien Laviscount)將飾演比利艾爾斯(Billy ‘Fuckin’ Ayers),一位英俊、有衝勁、十分頑強的拳擊手。

《偷拐搶騙》首季一共10集,將於下週在英國曼徹斯特開始拍攝,這部影集將會延續電影中的原始精神,但會創造新角色與新的背景,講述描述一群二十多歲的年輕業餘混混,偶然發現了載滿盜取金條的卡車,,而踏入組織犯罪的高風險世界。


(文章來源:Deadlin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