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獎項資訊】巨石強森稱王!2016世界最高收入男演員TOP20名單出爐 | 慢地影劇世界

【獎項資訊】巨石強森稱王!2016世界最高收入男演員TOP20名單出爐

在看完女演員的排行榜之後,富比士(Forbes)今日也揭曉了這一年度的最高收入男演員名單,其中不同的是,男演員公開了TOP20。

No.20 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1500萬美元

不因年齡增長而減少魅力的哈里遜福特,是唯一一位從榜外回到榜單內的男演員,而這必須歸功於《Star Wars:原力覺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另外他也是榜單中的最高齡者。

No.19 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1800萬美元

No.18 阿米特巴巴赫卡安(Amitabh Bachchan)2000萬美元

做為寶萊塢最成功的男演員之一,阿米特巴巴赫卡安在職業生涯中拍攝超過五百部的電影,已經73歲的他依舊相當活躍,在富比士的計算時間內,他有著四部作品演出。

No.17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2050萬美元

No.16 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2600萬美元

這幾年人氣相當高的克里斯普瑞特,今年的收入大幅上升,是去年的兩倍,而他也是此次榜單中最年輕的一位。

No.15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2700萬美元

對李奧納多來說,今年真的可以說是成果相當豐厚的一年,除了荷包依舊滿滿及新戀情之外,最重要的當然是他終於獲得自己的首個奧斯卡獎座!

No.14 薩爾曼汗(Salman Khan)2850萬美元

No.12 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3000萬美元

No.12 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3000萬美元

這幾年有點光環不在的亞當山德勒,因為在2014年和Netflix簽訂了高額的喜劇合約,而收入豐厚,不過隨著《世界大對戰》(Pixels)的票房表現再次失利,或許他必須好好的思考自己未來的電影計畫。

No.10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3150萬美元

自製自演的《大賣空》(The Big Short)獲得很好的評價,而他的下一部作品《戰爭機器》(暫譯,War Machine)將和Netflix合作,據傳對方為此付出了6千萬美元;這是自2007年以來,布萊德彼特的收入首次超過3千萬美元。

No.10 阿克夏庫馬(Akshay Kumar)3150萬美元

No.8 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3300萬美元

因為在富士比的計算期間,小勞勃道尼只有一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電影上映,這讓他從去年的收入冠軍下滑到第八名的位置。

No.8 沙魯可汗(Shah Rukh Khan)3300萬美元

毫無疑問地,沙魯可汗堅守自己「寶萊塢之王」的地位,繼續維持為印度男演員收入最高的一位,除了演出之外,他還有著相當多的代言及投資。

No.7 馮迪索(Vin Diesel)3500萬美元

No.6 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4300萬美元

雖然評價不如預期,不過《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的全球票房依然超過八億美元,片酬以及票房紅利讓小班賺進了高收入。

 No.5 強尼戴普(Johnny Depp)4800萬美元

靠著《魔境夢遊:時光怪客》(Alice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以及《神鬼奇航5:死無對證》(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的片酬,讓強尼戴普今年依舊賺進了八位數,不過他在明年的收入被預期將會大幅下降。

No.4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5300萬美元

No.3 麥特戴蒙(Matt Damon)5500萬美元

評價及票房都雙收的《絕地救援》(The Martian),讓麥特戴蒙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提名,加上《神鬼認證:傑森包恩》(Jason Bourne)與《長城》(The Great Wall),應該沒有人會意外看到麥特戴蒙出現在第三名的位置。

No.2 成龍 6100萬美元

No.1 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6400萬美元

讓我們恭喜今年的冠軍巨石強森!除了《玩命關頭》(Fast and Furious)系列電影,還有著《加州大地震》(San Andreas)以及影集方面的演出,巨石強森已經站穩他在好萊塢動作巨星的腳步了。


(文章來源:Forbes、E! Onlin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