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前往小螢幕!《偷拐搶騙》確定推出影集版本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前往小螢幕!《偷拐搶騙》確定推出影集版本 

又有一部電影準備前往小螢幕,推出影集版本了,那就是由導演蓋瑞奇(Guy Ritchie)在2000年帶來的《偷拐搶騙》(Snatch),並找來在《哈利波特》系列中飾演榮恩衛斯理的魯伯特葛林特(Rupert Grint)主演,並擔任執行製作人。

這部影集將描述一群二十多歲的年輕業餘混混,偶然發現了載滿盜取金條的卡車,而踏入組織犯罪的高風險世界,他們必須快速學習如何在倫敦地下社會生活,裡面的人包括腐敗警察、吉普賽戰士、國際暴徒、以及當地的惡棍。魯伯特葛林特所飾演的角色為Charlie Cavendish,被描述為充滿活力、混亂不堪、相當時髦。

來自《驚嚇陰屍路》(Fear the Walking Dead)的道格瑞史考特(Dougray Scott)將飾演Vic Hill,雖然在監獄裡面,仍然操縱著外面的騙局;《花邊教主》(Gossip Girl)的艾德威斯維克(Ed Westwick)則是經常性的客串角色,他將飾演夜店老闆Sonny Castillo。

《偷拐搶騙》影集由《火槍手》(The Musketeers)的尼克蘭頓(Nick Renton)執導,首季一共十集,將在下週於英國曼徹斯特開始拍攝,預計2017年於索尼的串流頻道Crackle播出。


(文章來源:Deadline、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