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閃電俠》最新傳聞,反派角色將不只一位!?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閃電俠》最新傳聞,反派角色將不只一位!?

超級英雄電影的一個共通點就是,在正式上映之前都會出現非常多的傳聞,其中預計在明年開拍的《閃電俠》(The Flash),近日也傳出一個反派角色相關的消息。

(提醒:以下消息為傳聞,官方並未證實,僅供參考)

經常透露傳聞的Umberto "El Mayimbe" Gonzalez近日表示,《閃電俠》電影中的反派角色將不只一位,而是一個團隊,就是漫畫粉絲相當熟悉的「無賴幫(The Rogues)」!但他並未說明會有哪些角色出現。

如果消息屬實的話,普遍猜測很有可能其中一名將會出現的成員,正是在《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中由傑寇特尼(Jai Courtney)飾演,與閃電俠有過淵源的「迴旋鏢隊長(Captain Boomerang)」。

在漫畫中,「無賴幫」是閃電俠的一大對手,成員還包括冷凍隊長(Captain Cold)、熱浪(Heat Wave)、鏡子大師(Mirror Master)、天氣巫師(Weather Wizard)等,許多位角色都在影集《閃電俠》出現過。


(文章來源:ComicBoo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