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伊薩米勒登場!《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全新劇照公開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伊薩米勒登場!《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全新劇照公開

剩下三個月的時間,我們便要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中再次踏入神奇的魔法世界,國外媒體Entertainment Weekly也於近日公開多張全新劇照。

由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所飾演的紐特卡曼德(Newt Scamander),在充滿動盪的年代之中,攜帶著一個裝著各種神奇生物的皮箱來到紐約。和他一起踏入這段旅程的,有同樣身為巫師的蒂娜(Tina)、昆妮(Queenie),以及系列電影中首位麻瓜主角的雅各(Jacob)。


除了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所飾演的葛雷夫斯(Graves)之外,伊薩米勒(Ezra Miller)也將在電影中飾演魁登斯(Credence),狂熱組織「賽倫第二(Second Salemers)」領導人瑪莉·盧(Mary Lou)的養子。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由JK羅琳(JK Rowling)編劇,大衛葉茨(David Yates)執導,將於11月18日上映;此外華納兄弟影業在此前也宣布,第二部電影預計2018年11月16日美國上映。


(圖片來源:Entertainment Weekly、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