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終結爛帳!《惡靈古堡:最終章》公開三種版本預告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終結爛帳!《惡靈古堡:最終章》公開三種版本預告

因為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懷孕生產的關係,而將拍攝行程向後推遲的《惡靈古堡:最終章》(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終於要在明年一月和觀眾見面!近日,這部電影也公開了首張劇照、海報,以及刺激精采的前導預告。

話說,索尼影業公開的前導預告有相當多種版本,長度都不一樣,就請大家自行欣賞囉:







除了預告之外,連海報都有好幾種款式啊!

《惡靈古堡:最終章》由保羅安德森(Paul W.S. Anderson)執導,其他卡司包括:艾麗拉特(Ali Larter)、依安葛蘭(Iain Glen)、孝恩羅伯茲(Shawn Roberts)、魯比羅斯(Ruby Rose)、伊恩馬肯(Eoin Macken)等人,台灣將在明年一月上映。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