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誰將和露西爾親密接觸?《陰屍路》第七季角色宣傳影片公開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誰將和露西爾親密接觸?《陰屍路》第七季角色宣傳影片公開

喜歡《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的粉絲,為了第六季結尾所留下的懸念,真的是度過了難熬的一段時間,在剩下兩個月左右的時間,官方又公開了11支宣傳影片,讓大家一同回顧角色們的經歷。


亞倫(Aaron)


薩莎(Sasha)


蘿西塔(Rosita)


瑞克(Rick)


米瓊恩(Michonne)


瑪姬(Maggie)


格倫(Glenn)


尤金(Eugene)


戴瑞(Daryl)


卡爾(Carl)


亞伯拉罕(Abraham)

不知道大家覺得誰才會是尼根(Negan)的手下亡魂呢?不管怎樣,答案即將揭曉,在這之前先來看一個最新的傳聞吧。

根據「The Spoiling Dead Fans」網站的消息,《陰屍路》正在進行選角作業,角色名稱為布里昂(Brion),被描述為一名受過教育、面無表情的領導者,態度相當高傲,並不會讓其他人了解自己行為的動機。

目前有人猜測該角色為漫畫中的阿爾法(Alpha),「低語者(The Whisperers)」的女性領導者,在現在連載的漫畫中,該團體正與亞歷山大安全區域進行戰爭。該網站指出選角要求為30~40歲,並未透露性別,有可能會在第七季下半季登場。

由於「低語者」被認為應該不會在第七季出現,因此也出現了其他不同的猜測,包括另一個小團體的領導者瑪格娜(Magna)。《陰屍路》第七季將於美國10月23日回歸,台灣FOX頻道10月24日播出。


(文章來源:CominBoo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