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自殺突擊隊》小驚喜,查克史奈德拍攝了其中一個場景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自殺突擊隊》小驚喜,查克史奈德拍攝了其中一個場景

對於華納兄弟與DC積極擴展的電影宇宙來說,《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受到相當高的關注,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它是首部並非由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擔任導演的電影。不過現在看來,除了作為執行製作人之外,他還參與了其中一部分的拍攝!

(提醒:以下文字將涉及電影劇情內容,請慎閱)

如果觀賞過電影的話,應該會知道迴旋鏢隊長(Captain Boomerang)是如何被抓到的,正是他在搶劫的時候被閃電俠(The Flash)逮個正著,而這其實並不是由大衛艾亞(David Ayer)所執導。

大衛艾亞在接受國外collider網站訪問時,表示這一個場景是在倫敦進行拍攝,他談到:「閃電俠能在電影中登場,是我們相當幸運的一件事,因為《正義聯盟》正在拍攝,所以有著裝備和資產,我們才能拍攝。」

除此之外,他也補充說明這是在《自殺突擊隊》後期製作時才拍攝的,並確認是由查克史奈德所執導;當然粉絲應該不會感到太過意外,畢竟不太可能讓正在倫敦拍攝《正義聯盟》的伊薩米勒(Ezra Miller),特地前往洛杉磯只為了拍攝這一個部分。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