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演員爆雷!亞伯拉罕在《陰屍路》第七季的命運揭曉?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演員爆雷!亞伯拉罕在《陰屍路》第七季的命運揭曉?

對於《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的粉絲來說,真的非常期待的第七季的到來,除了繼續故事之外,更重要的是迫不及待看見究竟誰是尼根(Negan)的手下亡魂。對於這一個懸念,劇組始終不肯透露一絲線索,不過現在演員邁克庫立茲(Michael Cudlitz)卻自己爆雷了!?

在粉絲的預測名單中,亞伯拉罕(Abraham)一直被認為是其中一位可能人選,但邁克庫立茲在接受國外媒體Popsugar訪問時,當被問到對於這個角色在影集與漫畫中的命運不同有何看法,卻意外透露他並不是尼根殺害的對象。

他表示:「羅伯特柯克曼(Robert Kirkman)對於亞伯拉罕在漫畫中死亡一直都沒有很開心,他總是說這是在最後一刻作出的決定,而他對此感到後悔。我認為把被弓箭射到眼睛後死亡的情節轉移到丹妮絲(Denise)身上,對於漫畫讀者來說是一個彩蛋,他們知道原本的事件應該是怎樣的,而這對不知情的影集觀眾來說也沒有什麼損失。這有點像是小禮物,她的死亡刺激了其他人,然後觀眾也知道亞伯拉罕將會繼續出現一段時間。現在我們將能夠看到,尼根與亞伯拉罕同時存在的世界會是怎樣的,而這是我們在漫畫中所無法看到的,將會有許多很酷的事情發生。對我來說,知道他可能的死亡情節已經過去了,就像是『酷,他們不打算延用漫畫的故事』,對於同時是漫畫和影集的粉絲來說應該會有一樣的感覺。」

對於能夠飾演亞伯拉罕這個角色,邁克庫立茲也表示:「他是如此的有趣!在我的職業生涯中,我一直很幸運能在許多不同的作品中飾演各種不同的角色,但這是我覺得最有趣的一次。我迫不及待每個星期收到劇本,看看這個傢伙接下來又要說些什麼了,我熱愛著他。」

在訪問中,這位男演員也提到了亞伯拉罕的移情別戀,他認為與蘿西塔(Rosita)是一段便利的戀情,兩人是互相愛著對方的,但這就像是高中啦啦隊長和四分衛那樣的感覺,在小圈子中自然而然會發生的事情,特別是不知道明天是否活著。但是當在相對和平的一段時間,就會開始評估現在是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所以亞伯拉罕愛上了薩沙(Sasha),一位傑出、聰明、並關心人的戰士。

當然,究竟邁克庫立茲所說的是否真實,還是又是一次故弄玄虛,就請大家自行評斷囉!《陰屍路》第七季將於美國10月23日回歸,台灣FOX頻道也將在10月24日晚間播出。


(文章來源:Popsugar、TVGuid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