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娛樂新聞】走上紅毯!《歌喉讚》安娜坎普、史蓋勒奧斯丁交往三年後結婚 | 慢地影劇世界

【娛樂新聞】走上紅毯!《歌喉讚》安娜坎普、史蓋勒奧斯丁交往三年後結婚

愛情就是發生得如此奇妙!在《歌喉讚》(Pitch Perfect)中幾乎沒有對手戲的安娜坎普(Anna Camp)與史蓋勒奧斯丁(Skylar Astin),在交往三年之後,正式踏入結婚殿堂!

兩人於2013年6月開始交往,今年1月在於Instagram上宣布訂婚的好消息,根據國外媒體People報導,她們在加州海邊舉行了戶外婚禮,女方的婚戒選用了洛琳施華滋(Lorraine Schwartz)品牌。

《歌喉讚》的眾多明星也在網路上紛紛表示祝福:

伊莉莎白班克絲(Elizabeth Banks):「非常興奮觀賞安娜坎普與史蓋勒奧斯丁結婚!」

布蘭妮史諾(Brittany Snow):「尷尬的擊掌,因為這兩位我的怪咖/超棒朋友要在今天結婚了,愛你們兩人。」

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猜猜誰要在今天結婚?提示:不是我。」

安娜坎普在2014年接受Glamour訪問時,曾經談到和史蓋勒奧斯丁相識的情形,表示兩人一開始只是朋友關係,而且一拍即合,當時她才正經歷離婚,而且史蓋勒比自己年輕五歲,但還是覺得可以試著交往看看,她說:「他是我最好的朋友,而且是一位神奇的人。」


(文章來源:People、E! Onlin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