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神盾局特工》新局長登場!他的真實身份究竟是?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神盾局特工》新局長登場!他的真實身份究竟是?

已經開播的《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第四季中,除了引進「惡靈戰警(Ghost Rider)」之外,新角色還有由傑森歐瑪拉(Jason O'Mara)所飾演的神盾局新局長,不過官方始終沒有詳細地對外介紹,只表示該角色將可以追溯至40年代。

根據影集第二集的內容,對於這位新的神盾局局長的真實身份,國外ComicBook網站談到了其中一種可能性。(提醒:以下將有第四季第二集的劇情相關,請慎閱)

在第二集的播出中,觀眾可以發現這位新局長的名字為「傑佛瑞(Jeffrey)」,而且似乎也是一名異人族(Inhuman),有著超人類的力量與耐久度。

這種種的跡象,讓不少粉絲連想到了「傑佛瑞梅斯(Jeffrey Mace)」,又被稱為「愛國者(Patriot)」,曾經接下盾牌成為第三任的美國隊長!

傑佛瑞梅斯由雷吉爾(Ray Gill)與喬治曼德爾(George Mandel)創造,在1941年首次出現,當時漫威還叫作快捷漫畫(Timely Comics),之後又於1976年再次被介紹登場。

該角色原本是號角日報(The Daily Bugle)的記者,受到美國隊長行動的啟發而成為超級英雄,沒有超能力的他穿上服裝成為「愛國者」,在二戰期間協助對抗納粹與其他威脅。在史蒂夫羅傑斯(Steve Rogers)冰封,而第二任美國隊長Spirit of '76死於甘迺迪總統被刺殺的行動之後,繼任成為第三任美國隊長。


(文章來源:ComicBoo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