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追劇參考!國外媒體E! News的秋季新劇排行榜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追劇參考!國外媒體E! News的秋季新劇排行榜

又到了秋季美劇的回歸時間,一如以往,今年依舊是有許多舊劇回歸,也有許多新劇等著獲得觀眾青睞,如果還不確定自己要觀賞哪幾部作品的話,就讓我們參考一下國外媒體E! News的秋季新劇排行榜吧!

(提醒:E! News是根據預告評斷出這項排行榜,由於從系列衍伸出的《芝加哥正義》(Chicago Justice)與《諜海黑名單:救贖》(The Blacklist: Redemption)為推出後門試映集,因此並未被列入榜單之中。)

No.19 《The Great Indoors》CBS

《廢柴聯盟》(Community)男主角喬爾麥克海爾(Joel McHale)主演的新喜劇,他將演出一位擁有冒險精神的記者,當他成為所屬雜誌社數位部門一個千禧族群的老大時,必須開始去適應這樣的時代。

No.18《Man With A Plan》CBS

出自CBS的多鏡頭情景喜劇,由麥特雷布藍克(Matt LeBlanc)所飾演的承包商,在妻子開始回歸職場之後,試著花更多的時間和孩子們相處。

No.17《Pure Genius》CBS

《Pure Genius》是一部醫療劇,講述一位年輕的矽谷科技天才創辦一間醫院,並招募一位有著黑暗過去的資深外科醫生,使用創新方式去治療病患。

No.16《Kevin Can Wait》CBS

知名喜劇演員凱文詹姆斯(Kevin James)回歸電視網的作品,他將飾演一名退休警察,期待著能和妻子與三個小孩共度更有質量的生活,但他發現到比起過去的街頭工作,自己在家裡面臨著更艱難的時間。

No.15《Bull》CBS

喜歡麥克威瑟里(Michael Weatherly)的粉絲千萬別錯過,離開《重返犯罪現場》(NCIS)的他依舊在CBS電視網推出新作品,這部影集基於費爾麥格羅(Dr. Phil McGraw)的早期職業生涯改編,講述他作為審判諮詢服務負責人,結合心理學、直覺、及高科技資料,讓人坦白和提供情報。

No.14《The Exorcist》FOX

改編自同名電影《大法師》,找來吉娜戴維斯(Geena Davis)主演,講述一名母親發現自己的女兒和常人不同,而且有些奇怪的事情正在發生,而這一切都似乎和惡魔有關。

 No.13《致命武器》(Lethal Weapon)FOX

同樣改編自同名電影,由戴蒙韋恩斯(Damon Wayans)、克萊恩克勞福德(Clayne Crawford)主演,兩名個性截然不同的警察將展開他們的夥伴冒險生涯。

No.12《Son of Zorn》FOX

No.11《Timeless》NBC

本季中又會出現相當受歡迎的時間旅行題材,《Timeless》便是這樣的一部新劇,講述由三名主角所組成的一個團隊,可以回到過去,確保反派角色藉由改變歷史摧毀美國。

No.10《定罪》(Conviction)ABC

在《卡特探員》(Agent Carter)遭到取消之後,海莉艾特沃(Hayley Atwell)將帶著《定罪》在ABC電視網捲土重來,這一次的她會飾演一名叛逆少女出身的前第一千金,領導「定罪確認小組」檢視案件是否有誤判的地方。

No.9《美式主婦》(American Housewife)ABC

由《邁克和茉莉》(Mike & Molly)的凱蒂米克松(Katy Mixon)主演,講述一名自信、不願意道歉、且有些豐滿的美國家庭主婦,當她們家搬至康乃狄克州一個充滿完美家庭的富有小鎮時,瘋狂的日子隨之出現。

No.8《愛在今天》(No Tomorrow)CW

約書亞薩塞(Joshua Sasse)與托瑞安德森(Tori Anderson)攜手主演的浪漫喜劇,這兩位主角應該能吸引到一些觀眾的目光。

No.7《Notorious》ABC

以美國知名刑事辯護律師馬克葛瑞格斯(Mark Geragos)與電視新聞製作人溫蒂沃克(Wendy Walker)之間的友誼作為創作來源,由潘波裴拉柏(Piper Perabo)與丹尼爾桑亞塔(Daniel Sunjata)主演,帶領觀眾探討刑事案件與媒體之間有所影響的複雜關係。

No.6《Speechless》ABC

No.5《黑洞頻率》(Frequency)CW

根據同名電影改編,童星出身的珮頓利斯特(Peyton List)將飾演一名女警,可以利用對講機和過去時空的父親聯繫。

No.4《好地方》(The Good Place)NBC

觀眾所熟悉的克莉絲汀貝爾(Kristen Bell)與泰德丹森(Ted Danson)主演,講述一名來自紐澤西的女子,忽然意識到自己並不是好人,決定開始改過自新。

No.3《Pitch》FOX

一部以棒球作為題材的新劇,值得關注的是,主人公將是首位在美國大聯盟登板的女性投手,由凱莉班伯里(Kylie Bunbury)飾演。

No.2《指定倖存者》(Designated Survivor)ABC

由基佛蘇德蘭(Kiefer Sutherland)主演,講述一名低階內閣成員,在華盛頓遭滅一次毀滅性攻擊之後,成為了美國總統。

No.1《This Is Us》NBC

曼蒂摩爾(Mandy Moore)、米洛文堤米利亞(Milo Ventimiglia)、斯特林K布朗(Sterling K. Brown)這三位演員組成的強大陣容,講述一群同一天出生的人,彼此之間相互交織的故事。

當然以上都只是E! News根據預告所作出的意見,究竟影集本身如何,還是要等待正式播出,而且最好還是親自觀看過才能確定。


(文章來源:E! Onlin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