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攜手潔西卡貝兒,比爾普曼加盟犯罪懸疑影集《罪人的真相》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攜手潔西卡貝兒,比爾普曼加盟犯罪懸疑影集《罪人的真相》

美國USA電視台籌備中的全新犯罪懸疑影集《罪人的真相》(The Sinner),繼宣布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主演之後,今日又確認比爾普曼(Bill Pullman)也將成為卡司一員,並擔任試映集的執行製作人。

潔西卡貝兒所飾演的角色為年輕媽媽Cora Tanner,因為莫名的憤怒情緒,她在公眾場所犯下一件讓人吃驚的暴力行為,但沒有人知道她的動機為何。

比爾普曼則會飾演Harry Ambrose,一位敏感且頑強的偵探,對於Cora Tanner的案件相當執著,認為事情的背後有著被掩蓋的真相,隨著越來越深入的挖掘,他發現自己對於Cora內心深處的傷痕既著迷又感到不安。

《罪人的真相》改編自佩特拉哈墨斯法爾(Petra Hammesfahr)的同名小說,由德瑞克西蒙斯(Derek Simonds)打造,安東尼奧坎波斯(Antonio Campos)將執導試映集。


(文章來源:TVLine、Deadlin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