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七季傳聞,兩位角色將會回歸?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七季傳聞,兩位角色將會回歸?

隨著《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第七季開始拍攝,網路上也陸續出現許多傳聞,包括一些演員在拍攝地被目擊,現在就讓我們來整理一下有哪些消息吧!

(提醒:以下內容將有劇透可能,請慎閱!)

根據WinterIsComing網站的消息,有兩位演員出現在貝爾法斯特(Belfast),而被猜測他們所飾演的角色將會在第七季中登場,第一位是飾演喬拉莫爾蒙(Jorah Mormontin)的伊恩葛倫(Iain Glen)。

另一位被捕捉到的演員則是約瑟夫戴浦西(Joe Dempsie),他在劇中飾演詹德利(Gendry),勞勃拜拉席恩(Robert Baratheon)的私生子,若是他將回歸第七季,也讓人好奇將會展開怎樣的故事。

推特用戶IrishThrones表示,在科比特(Corbet)似乎進行著拍攝作業,這可能代表著奔流城的故事線將會在新一季繼續展開。

根據Watchers on the Wall網站的消息,指出消息人士透露在第七季中,將會拍攝丹妮莉絲坦格利安(Daenerys Targaryen)在龍穴(Dragonpit)的場景,而這裡正是君臨城的一個地方。如果消息屬實的話,等待許久的觀眾終於能夠看見龍母踏上維斯特洛大陸的畫面!

最後一項同樣是來自Watchers on the Wall網站的消息,劇組在上星期已經拍攝席恩(Theon)和亞拉(Yara)為主的海上戰爭,該網站更進一步指出兩人的叔叔攸倫葛雷喬伊(Euron Greyjoy)不只是追上他們,更抓了姐弟倆的其中一人。

除此之外,在丹妮莉絲與姐弟合作之後,攸倫將轉向和瑟曦(Cersei)聯手,一起對付他們共同的敵人,他更將殺死其中一位沙蛇,就不知道三人之中誰會是他的手下亡魂。

當然最後還是要再次說明,以上都不是官方消息,僅供參考,究竟是否真實,就請大家自行評斷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七季將於明年夏天回歸。


(文章來源:ComicBook、TVGuid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