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陰屍路》製作人接受採訪,意外透露第七季首集劇情?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陰屍路》製作人接受採訪,意外透露第七季首集劇情?

剩下一個多月的時間,我們終於要等到《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七季的回歸,這也代表尼根(Negan)究竟殺死了誰這一個疑問,終於可以得到正確答案!不過近日在接受國外媒體EW訪問時,製作人葛雷格尼可特洛(Greg Nicotero)的一個用詞引發了高度討論。

當談論到第六季結尾留下懸念所造成的爭議,執導該集的葛雷格尼可特洛表示:「我仍然支持用這樣的方式去拍攝,因為事實上,這個故事還沒有結束,假如我們展示了死亡(deaths),那麼大家就不會感受到在第七季中這些角色們所需要的方式。我認為大多數人都將在那一瞬間發現到,這一刻會改變我們宇宙的整個結構,而且這一刻會啟動第七季前進的方向。」

如果大家有注意到的話,葛雷格尼可特洛在講到死亡時,使用了複數型態,這也讓大家開始猜測他是否間接證實了在首集中將不只一人死亡(此前不少粉絲猜測將會是兩人死亡)?《陰屍路》第七季將在10月24日於台灣FOX頻道播出。


(文章來源:E! Onlin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