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艾美獎得主報到!肯琳曼罕確定加入《重案組》演出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艾美獎得主報到!肯琳曼罕確定加入《重案組》演出

作為《結案高手》(The Closer)落幕之後的接檔衍生劇,《重案組》(Major Crimes)一直維持著相當穩定的成績,並擁有許多支持粉絲,在最新一季一個驚人的發展之後,現在這部影集確定將有新角色登場!

(提醒:以下將會有第5季第11集的轟天大雷,請慎閱)

根據國外媒體TVGuide報導,肯琳曼罕(Camryn Manheim)確定加入《重案組》,她在此前的作品包括獲得艾美獎最佳女配角的《律師本色》(The Practice)、《疑犯追蹤》(Person of Interest)、以及《異種傳薪》(Extant)。

她將飾演洛杉磯警局的行動副局長,同時也是羅素泰勒(Russell Taylor)死亡之後所空出的首席副局長職位的競爭者之一,將於本季第14集登場,這一集同時也是季終連續三部曲的首集。

該劇執行製作人詹姆斯達夫(James Duff)在訪問時表示,除了肯琳曼罕的角色之外,莎倫雷德(Sharon Raydor)、弗雷茲霍華德(Fritz Howard)、以及另一名尚未宣布的新角色,都有可能會接下泰勒的位置,而這樣的競爭將在這些同事之間帶來緊張及對抗的氣氛。


(文章來源:TVGuid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