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同一個監獄?《惡棍英雄:死侍》意外與漫威宇宙有所連結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同一個監獄?《惡棍英雄:死侍》意外與漫威宇宙有所連結

在漫威與索尼影業達成合作協議之後,許多粉絲最期待的就是看到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也能如此,透過《惡棍英雄:死侍》(Deadpool)的一個刪減鏡頭,國外CBM網站的用戶意外發現它和漫威的電影有著巧合之處。


有看過《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的人應該都知道,在機場打鬥場面結束之後,美國隊長陣營的成員被關在位於大西洋下的「The Raft」監獄,一個專門囚禁超能力者或擁有強大能力者的水下監獄。

不過在這之前,《惡棍英雄:死侍》其實也使用了同一個監獄,講述阿賈克斯(Ajax)從該監獄被帶走,這可能是發生在電影開頭左右。當然這個場景最後並未出現在上映版本之中,有人猜測或許是因為漫威方面要求刪除。

能看見這樣的巧合發生,也是很有趣的一件事,當然還是希望雙方有一天能夠合作,彼此的角色互相出現,電影的宇宙更加擴大。


(文章來源:ComicBoo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