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真的還是騙人?《陰屍路》第七季劇情可能性預測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真的還是騙人?《陰屍路》第七季劇情可能性預測

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許多人期待已久的《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就要回歸了,對於這即將到來的最新一季,出現了許多猜測傳聞,國外ComicBook網站也整理了其中幾項,並對它們作出可能性的預測!

(提醒:雖然以下都是未經證實的傳聞,但還是有可能變成真的劇透,請慎閱)

1. 格倫(Glenn)或亞伯拉罕(Abraham)會領便當

在被露西爾殺死的角色的討論之中,格倫和亞伯拉罕成為最多人猜測的對象,其中格倫是因為原著漫畫的關係,有不少粉絲認為這是一個重要時刻,官方將不會輕易更動原本的安排;至於亞伯拉罕,邁克庫立茲(Michael Cudlitz)幾次開放性的談話,被認為有可能是聲東擊西的一種策略。

預測:非常有可能

2. 格倫(Glenn)與亞伯拉罕(Abraham)一起領便當

當然除了上述猜測之外,還有一個許多人認為的可能劇情,就是格倫與亞伯拉罕都成為尼根(Negan)的手下亡魂!The Spoiling Dead Fans網站甚至指出,尼根首先殺死的對象是亞伯拉罕,之後戴瑞(Daryl)會試圖阻止對方,這樣的行為惹惱了尼根,而讓格倫成為被報復的對象。

預測:有可能

3. 卡蘿(Carol)將會離開

從第六季後面的轉變來看,卡蘿將會以一種不太好的狀態進入第七季,這樣的情況讓部分粉絲不禁擔心,她是否還能在這樣的世界中生存下去?加上梅莉莎麥克布萊德(Melissa McBride)也曾透露,這個角色對於團體或是自己都失去了信心,這究竟是她即將離開的跡象,還是另外一條故事線的開始呢!

預測:不太可能

4. 瑞克(Rick)失控之後的發展

由於瑞克的決定,導致亞歷山大安全區域不再平和,這讓一些人開始質疑瑞克的領導,在漫畫中斯賓塞(Spencer)便利用了這樣的機會,密謀推翻瑞克,尋求重新掌握社區的領導權,這被認為將會是新一季的一部分劇情。

預測:有可能

5. 塔拉(Tara)將會帶出新團體「歐申賽德(Oceanside)」

上一季的最後,並沒有明確交代塔拉和希斯(Heath)的下落,而在第七季的預告中,大家看到了塔拉似乎正在逃跑,但希斯並未出現,因此有人猜測希斯已經死亡。此外,有傳聞指出塔拉與新角色珍妮(Jennie)一起出現在海灘上拍攝,這也被認為很有可能漫畫中的另一個倖存者社區「歐申賽德」即將登場。

預測:有可能

6. 戴瑞將會取代卡爾(Carl)在漫畫中的劇情

在漫畫中,卡爾和尼根之間有著一段特別的關係,尤其是卡爾偷偷潛入尼根的根據地「避難所(Sanctuary)」,並殺死不少救世軍(The Saviors),但尼根並未殺死他,而在卡爾被留在「避難所」的時候,兩人之間有著許多互動。根據一些傳聞,指出戴瑞會在第二集的時候被帶往「避難所」,並取代卡爾在漫畫中的部分作用。

預測:不太可能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