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制裁者》影集最新傳聞,班巴恩斯將演出反派角色!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制裁者》影集最新傳聞,班巴恩斯將演出反派角色!

在粉絲的期盼之下,漫威與Netflix宣布推出《制裁者》(The Punisher)影集,根據目前的消息看來,選角作業正在悄悄進行中。

根據國外媒體TVLine的報導,班巴恩斯(Ben Barnes)將成為這部影集的其中一名常規演員,他將飾演和法蘭克卡索(Frank Castle)對立的反派角色,不過官方並未證實這項消息。

目前角色細節尚未公開,但有傳聞指出班巴恩斯所飾演的角色為巴比聖(Bobby Saint),一位腐敗的犯罪神童,曾於2004年上映的電影出現;如果消息屬實的話,巴比的黑幫老大父親霍華聖(Howard Saint)或許也將在影集中登場。

《制裁者》由史提夫萊福特(Steve Lightfoot)擔任影集統籌及執行製作人,並將編寫前面兩集的劇本,強柏恩瑟(Jon Bernthal)也會繼續演出這位相當具有個人特色的角色,目前上線時間尚未宣布。


(文章來源:collider、TVLin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