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娛樂新聞】捍衛名譽!瑪莉詠柯蒂亞打破沉默否認涉入布裘婚姻 | 慢地影劇世界

【娛樂新聞】捍衛名譽!瑪莉詠柯蒂亞打破沉默否認涉入布裘婚姻

一向給人愛得火熱的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在美國時間週一早上時,驚傳婚姻破局的消息!根據國外八卦媒體TMZ的報導,在,因為「不可協調的分歧」向法院提出與離婚的申請,並要求六個孩子的單獨生活監護權。

消息曝光之後,外界相當好奇對於兩人離婚的原因,有些媒體懷疑布萊德彼特與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在拍攝電影《鶼鰈同盟》(Allied)傳出的緋聞,是壓垮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這樣的傳聞顯然已經造成瑪莉詠柯蒂亞的不便。

這位法國女明星在今天首度打破沉默,在Instagram發表了一篇長文章捍衛聲譽,除了否認自己和這對好萊塢夫妻檔的離婚有任何關係,依舊深愛著吉翁卡列(Guillaume Canet),並證實自己再度懷孕的好消息。

她寫著:「對於24小時前讓我成為旋風中心的新聞,這是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回應,我並不習慣去評論這樣的事情,但狀況不斷地上升,而且影響到我所愛的人,所以我必須把話說出來。首先,在很多年前我遇到了生命中的男人,我孩子以及期待將要到來的孩子的爸,他是我愛的人,我最好的朋友,以及我所需要的唯一。再來,對於那麼指稱我一蹶不振的人,謝謝你們,我現在很好,這些並不真實的話並不讓人痛心;還有那麼快速作出評論的媒體和敵人,我真誠地希望你們早日痊癒。最後,對於我深感敬意的布萊德彼特與安潔莉娜裘莉,非常希望兩人在這樣動盪的時刻找到平靜。」

瑪莉詠柯蒂亞與吉翁卡列在1997年便認識,之後曾合作電影《敢愛就來》(Love Me If You Dare),2007年開始交往,2011年生下兒子馬塞爾(Marcel)。


(文章來源:E! Onlin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