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有人生死未卜!《實習醫生》第13季首支宣傳影片公開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有人生死未卜!《實習醫生》第13季首支宣傳影片公開

隨著秋季美劇開播時間的接近,許多回歸的影集也開始紛紛公開新一季預告,像是已經播出12季,卻仍然擁有穩定收視率的《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


相信這部影集的粉絲看完這支宣傳影片之後,應該都會嚇一跳吧!

因為德魯卡(DeLuca)竟然躺在病床上,傷勢看起來相當嚴重,而如果大家還記得上一季最後一集的話,應該就會知道兇手正是.....

這部影集原始班底之一的-亞歷克斯(Alex)!從最初那個不討喜的形象登場,一直到現在被稱為暖男,究竟這一次的事件會讓他付出多大的代價呢?

讓我們來複習一下為何亞歷克斯會毆打德魯卡吧,只能說是一場天大的誤會,拒絕她求婚的喬(Jo)喝醉酒被德魯卡送回家時,正好被亞歷克斯撞見,或許是被拒絕的壞心情還在,導致他毆打德魯卡。

首集名稱定為「Undo」,當格蕾史隆醫院所有休息的醫生都出現幫忙時,貝利(Bailey)試圖要弄清楚究竟發生什麼事情;梅莉迪斯(Meredith)藏著一些巨大的秘密,而這將影響她和亞歷克斯、瑪姬(Maggie)的關係;理查(Richard)會幫助喬做出一個重大的決定;愛波(April )與凱薩琳(Catherine)將會因為嬰兒起衝突。

《實習醫生》第13季將於美國9月22日開始播出。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