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新成員報到!《童話小鎮》宣布增加五名卡司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新成員報到!《童話小鎮》宣布增加五名卡司

隨著女主角珍妮佛莫里遜(Jennifer Morrison)宣布離開,《童話小鎮》(Once Upon A Time)在新一季勢必會有全新的面貌,根據國外媒體Deadline的報導,將有五名新的演員加入!

來自《蛇蠍女傭》(Devious Maids)的丹妮亞拉米雷茲(Dania Ramirez),與來自《火線重案組警告》(Burn Notice)的嘉伯莉安沃(Gabrielle Anwar),將以常規角色的身分加入。

《芝加哥醫情》(Chicago Med)的梅基亞考克斯(Mekia Cox)、《迷幻青春》(Wasted)的蘿絲雷諾茲(Rose Reynolds)、《風中的女王》(Reign)的阿黛萊德凱恩(Adelaide Kane),這三名女演員則是新一季的經常性角色。

目前官方並未宣布這五名角色的詳細資訊,國外媒體TVGuide猜測其中有人會是亨利(Henry)的愛情對象,有人則會成為新故事中的反派角色;《童話小鎮》第七季將於美國10月6日回歸。


(文章來源:TVGuid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