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迪士尼真人版《阿拉丁》即將開拍,主角有望人選出爐?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迪士尼真人版《阿拉丁》即將開拍,主角有望人選出爐?

雖然找來了蓋瑞奇(Guy Ritchie)執導,不過迪士尼的真人版《阿拉丁》(Aladdin)僅管在三月時便開始就進行全球性的選角工作,希望找來能歌能舞的中東或印度裔演員擔任主角,但事情卻不是那麼順利地進行。

根據國外媒體THR的報導,在倫敦、埃及、阿布達比、及印度等地的招募,並有超過兩千名男女演員的角逐之下,這部電影仍沒有找到他們的主角阿拉丁。據了解雖然電影公司對戴夫帕托(Dev Patel)與里茲阿邁德(Riz Ahmed)有著興趣,但他們仍希望找到一位新人來演出。

至於女主角茉莉公主(Princess Jasmine),他們希望在《金剛戰士》(Power Rangers)的娜歐蜜史考特(Naomi Scott)與印度女演員Tara Sutaria中選擇一位,但必須先找到阿拉丁的人選之後才會做出決定,因為兩位演員之間的化學反應將是一個關鍵。

在最近一次的試鏡中,包括Achraf Koutet、Mena Massoud 、George Kosturos等男演員都在爭取演出阿拉丁的機會, 但仍舊沒有太好的結果,因此迪士尼又開始回顧自三月起開始累積的相關影片,而拍攝日程也向後推遲至八月。

關於《阿拉丁》這部電影的其他角色,除了此前傳出神燈精靈一角鎖定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外,THR在報導中也指出迪士尼希望能找到一位大卡司來演出賈方(Jafar),但並未提到是否有可能的人選,在最後也希望這些角色能儘快出現最終結果。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