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SDCC】眾多新卡司登場!CW電視網DC影集訊息概略整理 | 慢地影劇世界

【2017SDCC】眾多新卡司登場!CW電視網DC影集訊息概略整理

一年一度的聖地牙哥動漫展(San Diego Comic-Con)又來了,今年依舊有許多電影與影集共襄盛舉,包括堪稱現在CW電視網旗下最受歡迎的DC作品,也發表了許多訊息,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在《綠箭俠》(Arrow)第六季中,大衛尼克(David Nykl)將會回歸,再次飾演安納托利克亞傑夫(Anatoli Knyazev);此外來自《疑犯追蹤》(Person of Interest)的麥可愛默生(Michael Emerson)確定加入,飾演一位尚未公布名稱的神秘常設角色。


官方所發布的動漫展預告,基本上想看新畫面的話,請將影片跳至兩分鐘後,可以看到從上季結尾活下來的角色有哪些(但應該不是全部)。

《閃電俠》(The Flash)也宣布三名新的演員,來自《地球百子》(The 100)的尼爾桑迪蘭茲(Neil Sandilands)將飾演克利福德迪沃(Clifford Devoe),也就是第四季的大反派「思考者(The Thinker)」,他將與貝瑞艾倫(Barry Allen)進行一整季的對決。

丹尼崔喬(Danny Trejo)將飾演Breacher,吉卜賽(Gypsy)的父親,一位來自地球19的可怕星際賞金獵人,對於任何威脅他女兒的人來說都是個大問題;來自《天使聖戰》(Dominion)的金恩格爾布雷希特(Kim Engelbrecht)將飾演「機械師(The Mechanic)」,「思考者」的左右手。


《閃電俠》的動漫展預告,當第四季首集播出的時候,已經距離之前六個月的時間,而這時候的貝瑞還沒有脫離神速力(Speed Force)。

《超少女》(Supergirl)宣布四名新卡司,阿德里安帕斯德(Adrian Pasdar)飾演相當無情的房地產開發商摩根(Morgan Edge),他將不擇手段取得自己想要的東西,與蕾娜路瑟(Lena Luthor)有著直接的衝突;雅兒葛洛格拉斯(Yael Grobglas)飾演Psi,一位有著心靈能力的反派,將對超少女產生驚人的影響。

卡爾魯伯利(Carl Lumbly)將飾演M'yrnn,也就是「火星獵人」喬恩瓊茲(J'onn J'onzz)的父親,火星上一位和平主義的宗教領袖,將以意想不到的方式推進自己的兒子,有趣的是他是《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動畫系列人「火星獵人」的配音者;愛瑪特蘭姆雷(Emma Tremblay)飾演露比(Ruby),一位聰明且獨立的小孩,是超少女的狂熱粉絲,將因為她而受到威脅。


《超少女》的動漫展預告,不知道這一季會不會看到超人再次登場!


《明日傳奇》(Legends of Tomorrow)的動漫展預告,這部影集並未公開新卡司,但確認了儘管末日軍團(Legion of Doom)在上季宣告終結,但尼爾麥克唐納(Neal McDonough)將會成為本季的常規角色;此外,溫特沃思米勒(Wentworth Miller)、亞瑟達維爾(Arthur Darvill)兩人也將以常設客串明星的身份回歸。

觀眾尚未看過的《黑閃電》(Black Lightning),宣布兩名新演員。首先是《夢魘殺魔》(Dexter)的詹姆士雷瑪(James Remar),他將飾演彼得甘比(Peter Gambi),男主角傑佛遜皮爾斯(Jefferson Pierce)最好的朋友,同時也是他的導師及父親榜樣,時刻提醒他過去一些痛苦的事情,這將影響兩人之間的關係。

來自《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的戴蒙蓋普頓(Damon Gupton),將飾演調查員亨德森(Henderson),警隊中最高等級的警探,與皮爾斯之間建立了不太可能的聯盟。


《黑閃電》(Black Lightning)首支預告,講述作為兩個女兒的父親及高中校長的傑佛遜皮爾斯,多年前曾是一位擁有控制電的能力的超級英雄,但為了家庭生活而放棄這樣的身份,隨著居住環境的暴力威脅越來越嚴重,他決定重新作回「黑閃電」。

《綠箭俠》、《閃電俠》、《超少女》、《明日傳奇》將於今年十月回歸,《黑閃電》則要等到2018年季中檔期才會開始播出。


(文章來源:collider、TVGuid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