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漫威新影集!《新戰團》宣布六名主演卡司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漫威新影集!《新戰團》宣布六名主演卡司

在此前宣布製作的漫威新影集《新戰團》(Marvel's New Warriors),於今年四月得到Freeform頻道的正式預定,並宣布其他的主要角色,而現在官方也公開了飾演的卡司名單!

來自《這就是我們》(This Is Us)的米拉娜凡楚布(Milana Vayntrub)將飾演多琳格林(Doreen Green),又被稱為「松鼠女孩(Squirrel Girl)」。

多琳是一位擁有松鼠能力的權力狂熱粉絲,她最大的優點便是樂觀,而她最好的朋友就是自己的寵物松鼠「Tippy-Toe」。

來自《少男老爸》(Baby Daddy)的德瑞克喜勒(Derek Theler)將飾演克雷格霍利斯(Craig Hollis),又被稱為「不朽先生(Mister Immortal)」。

死不了的「不朽先生」,雖然能力乍聽之下很驚人,但他似乎沒有真實地使用過,他認為自己有著非常多的時間去學習當個超級英雄,又何必急於一時呢。

來自《親愛的白人》(Dear White People)的傑瑞米塔迪(Jeremy Tardy)將飾演德韋恩泰勒(Dwayne Taylor),又被稱為「夜鶇(Night Thrasher)」。

背景輝煌且高貴,而且也許有一點自我驕傲,傑瑞米是一位無恥的自我推銷者和企業家,對自己認為的正義深信不疑。

來自《奧斯汀與艾莉》(Austin & Ally)的卡倫沃西(Calum Worthy)將飾演羅比鮑德溫(Robbie Baldwin),又被稱為「速球(Speedball)」。

羅比是一位似乎自信心錯位,衝動且喜歡迎合他人的人,他可以拋出完全無法控制的能量球。

來自《破產姐妹花》(2 Broke Girls)的馬修摩伊(Matthew Moy)將飾演查克史密斯(Zack Smith),又被稱為「菌人(Microbe)」。

查克是一位害羞的憂鬱症患者,擁有跟細菌對話的能力,這將讓他知道別人去過哪裡、做過什麼事情,在他的周圍將很難保有秘密。

來自《哈囉,我叫朵莉絲》(Hello My Name is Doris)的凱特寇莫(Kate Comer)將飾演黛波拉菲爾德斯(Deborah Fields),又被稱為「黛波麗(Debrii)」。

黛波麗是驕傲、有趣、且聰明伶俐的,雖然可以隔空移物但卻等級不高,就像她可以移動一個紙杯。

對於這樣的卡司名單,節目統籌凱文畢格爾(Kevin Biegel)在接受國外媒體THR的訪問時,表示:「我難以置信地開心能與這樣驚奇的演員組合一起工作,他們有趣、真誠、熱情、迷人、且完美地呈現出這些角色,真的很開心並感到光榮能與他們一起創造這部影集。」

作為漫威的第一部動作喜劇影集,《新戰團》首季將播出十集,講述六名擁有能力的年輕人一起生活和工作,和復仇者聯盟不一樣的他們,想要為世界帶來改變,即使世界還沒有準備好,預計2018年推出,


(文章來源:THR、collider、TVGuid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