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SDCC】戰爭開始!《陰屍路》第8季首支預告公開 | 慢地影劇世界

【2017SDCC】戰爭開始!《陰屍路》第8季首支預告公開

一如往常的,在聖地牙哥動漫展舉行期間,《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公開第八季的首支預告,滿滿的五分鐘帶來非常多精彩的畫面。



看來瑞克(Rick)等人於上季末正式向尼根(Negan)開戰之後,這一季就是雙方人馬的互相對峙,而且也將出現更多的喪屍,讓整體氣氛顯得相當緊張。

此外,第八季也將迎來這部影集的標誌性第一百集,執行製作人史考特金普(Scott M. Gimple)表示:「第八季首集將會是《陰屍路》第一百集!當第一集播出的時候,我認為我們會製作少於百集,現在則是會超越下一個一百集。

當然,許多人注意到預告的最後,瑞克以老人的形象出現,這也讓不少粉絲感到驚訝。有人猜測或許這是一場夢境,也有人認為可能與他在第七季首集遭受尼根折磨時,想像他們一群人的家庭晚餐一樣,不管怎樣,答案勢必都要等到影集播出後才會揭曉。

不少粉絲對於第七季的抱怨,都是節奏太過緩慢,對此史考特金普也談到故事的轉向將決定著結構與速度,因此本季節奏將會較為快速,因為只要是觀眾都可以理解到,現在的故事線為與救世軍間的戰爭,並沒有太多時間去挖掘其他的事情。

《陰屍路》第八季將於美國10月22日回歸,台灣FOX電視台會在10月23日晚間播出,請大家準時觀賞。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