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迪士尼公開真人版《小飛象》卡司名單及上映時間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迪士尼公開真人版《小飛象》卡司名單及上映時間

同樣在「D23 Expo博覽會」(D23 Expo)上,迪士尼公開真人版電影《小飛象》(Dumbo)的首張照片,並宣布卡司名單及上映檔期。

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將飾演一名前馬戲團明星霍爾特(Holt Farrier),當他從戰爭中返回時,發現自己的生活已經顛倒了;丹尼德維托(Danny DeVito)飾演馬戲團老闆麥斯(Max Medici),他招募霍爾特照顧一支新生的大象,牠過大的耳朵使牠在已經掙扎的馬戲團中成為笑柄。

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飾演一位具有說服力的企業家V.A. Vandevere,伊娃葛林(Eva Green)則是空中藝術家柯萊特(Colette Marchant),當霍爾特的小孩發現小飛象可以飛的時候,兩人將讓牠成為明星。

《小飛象》由提姆波頓(Tim Burton)擔任導演,艾倫克勞格(Ehren Kruger)執筆劇本,其他卡司包括妮可帕克(Nico Parker)、芬利霍賓斯(Finley Hobbins)、羅森賽斯(Roshan Seth)、道比歐帕瑞(DeObia Oparei)等,美國將於2019年3月29日上映。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