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台詞引發討論!凱文費吉談論《蜘蛛人:返校日》辛蒂亞角色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台詞引發討論!凱文費吉談論《蜘蛛人:返校日》辛蒂亞角色

一如大家所預期的,首度與漫威合作的《蜘蛛人:返校日》(Spider-Man: Homecoming),上映之後便得到相當亮眼的成績,其中有不少地方都引起粉絲熱烈討論,包括此前就傳聞不斷的辛蒂亞(Zendaya)的角色身分!

(提醒:以下文字涉及電影劇情,請慎閱)

在電影拍攝期間,有傳聞指出辛蒂亞所飾演的角色正是瑪莉珍華生(Mary Jane Watson),由於與漫畫形象有不小的差距,而引起部粉粉絲反彈,但漫威與索尼都不願證實傳聞的準確,唯一確認的便是她的角色叫做蜜雪兒(Michelle)。

不過已經觀賞電影的人應該都知道,在最後蜜雪兒表示:「我的朋友都叫我MJ(My friends call me MJ)」,而且當時在她身後的正是一張老虎的照片,立刻讓人聯想到瑪莉珍最著名的一句話,也讓外界猜測這可能是暗示辛蒂亞飾演的終究是她,而凱文費吉(Kevin Feige)對此終於做出說明。

首先他在接受國外Den of Geek網站的訪問時,表示:「這樣的設定將是非常不同的,她不是瑪莉珍華生,這個角色並不是誰,給她安排這樣的首字母可以提醒大家,未來的發展肯定會很有趣。」

在接受國外媒體IGN的訪問時,凱文費吉再度重覆這樣的回應,並補充MJ並非巨大劇透,他說:「我們從來沒有把它當成一個巨大的提示,只是對過去的冒險與愛情一個致敬而已。她不是瑪莉珍,她從來就不是瑪莉珍,一直都是這個新的高中角色蜜雪兒,我們知道她的名字有一個跟瑪莉珍相同的M,所以我們如此聰明地想到『假如她的首字母也是MJ,不是很棒嗎』,之後我想到如果她扮演MJ這件事洩漏的話,對辛蒂亞來說應該很頭痛。這從來就不是『我的老天啊,這是一個巨大的暗示』,在這部電影中有許多提示,但這並不是其中之一。」

關於這個角色未來的發展,凱文費吉也透露有很多可能,他說:「她不是瑪莉珍華生,她將和彼得約會嗎?他們是否會陷入愛河?她看起來似乎對彼得很有興趣,之間有一個不錯的化學反應,不過誰知道未來的電影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當然對於這樣的解釋,不少人認為漫威只是故弄玄虛而已,當然目前蜜雪兒的個性與瑪莉珍也有著顯然的差別,究竟她是否在這次的系列中取代了這個角色,還是未來觀眾還是能看見瑪莉珍或關史黛西(Gwen Stacy)的出現,一切都只能等待更多電影上映之後才知道了。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