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華麗形象!漫威《黑豹》公開多張全新劇照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華麗形象!漫威《黑豹》公開多張全新劇照

將在明年上映的漫威《黑豹》(Black Panther),此前就已經公開過相關劇照及預告了,今日國外媒體Entertainment Weekly釋出多張全新劇照,讓大家可以再一次感受到這部電影所帶來的華麗色彩。

大家可以清楚地看到佛瑞斯惠特克(Forest Whitaker)所飾演的長老祖利(Zuri),一位巫師與值得信賴的顧問。


除了瓦干達(Wakanda)之外,《黑豹》也將前往其他的國家,凱文費吉(Kevin Feige)表示:「這是一個位於南韓的豪華地下賭場,在這裡會有一個很棒的部分。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戴娜葛里拉(Danai Gurira)、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將會盛裝打扮,克勞(Klaue)在這裡,而且會有很大的動作場面。重要的是,同一時間可以感受到巨大、華麗、與娛樂。」

瓦干達的女性皇家侍衛團-多拉米拉吉(Dora Milaje),由戴娜葛里拉飾演的奧科耶(Okoye)所領導,她們的任務不只是保護國王,還追捕著瓦干達的敵人。

露琵塔尼詠歐所飾演的娜奇雅(Nakia),在「黑豹」帝查拉(T'Challa)的生活裡扮演著重要角色,這位女演員也透露在電影的旅程中,她將必須在對使命及國王的熱情中做出真正的選擇。


關於父親去世之後接下國王位置的帝查拉,查德維克博斯曼透露這部電影會探索他的哀悼過程,他父親為何被殺的連結,以及覺得自己應該有些事情可以做,而這些都會與他如何統治國家息息相關。


凱文費吉表示他們幾乎可以創造半打以《黑豹》神話做為中心的電影,因為這個世界是這麼的富有,而這個角色在早期的漫畫中比所有人都聰明,他的國家也比其他地方更加先進。


同樣由霹靂火變成漫威宇宙一員的麥可B喬丹(Michael B. Jordan),在這部電影中飾演艾瑞克齊爾蒙格(Erik Killmonger),一位瓦干達的流亡者,與帝查拉有著不一樣的觀點,兩人將會彼此對立。

至於兩人中間所帶到的角色,是丹尼爾卡盧亞(Daniel Kaluuya)飾演的烏卡比(W'Kabi),帝查拉最好的朋友,也是一名來自邊界部落的戰士,當帝查拉坐上王位的時候,因為相信好友的知識與本能,而要求烏卡比擔任顧問。


在瓦干達的聖地-勇士瀑布(Warrior Falls),帝查拉與艾瑞克齊爾蒙格將會進行打鬥,不過關於這部份的故事內容,製作人奈特摩爾(Nate Moore)表示他們還不想公開。

家庭將會是《黑豹》一個很重要的元素,大家可以看到帝查拉的母親拉瑪達(Ramonda),由安琪拉貝瑟(Angela Bassett)飾演,以及帝查拉的妹妹舒莉(Shuri),由萊特塔懷特(Letitia Wright)飾演,兩人準備前往山區部落拜訪那裡的領導者,也就是由溫斯頓杜克(Winston Duke)所飾演的恩巴庫(M'Baku)。


藉著一起追捕尤里西斯克勞(Ulysses Klaue),馬丁費里曼(Martin Freeman)所飾演的艾爾佛特K羅斯(Everett K. Ross)將會贏得帝查拉的信任,不過艾瑞克齊爾蒙格將會幫助他逃離監獄,並一起合作謀取汎合金(Vibranium)。

凱文費吉表示把這位1966年就出現的反派,與10到12年前才在漫畫登場的艾爾佛特K羅斯放在一起,實在是相當有趣的一件事。

導演萊恩庫格勒(Ryan Coogler)表示帝查拉與其他的超級英雄不同的地方,在於他不認為自己是超級英雄,而是把自己視為一位政治家,他每天早上醒來腦海中所浮現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我該如何履行身為這個地方的國王的職責。


《黑豹》由萊恩庫格勒執導,美國將於2018年2月16日上映。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