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7SDCC】《陰屍路》、《正義聯盟》等各家明星在動漫展的自拍照 | 慢地影劇世界

【2017SDCC】《陰屍路》、《正義聯盟》等各家明星在動漫展的自拍照

一年一度的聖地牙哥動漫展(San Diego Comic-Con)畫下句點,今年依舊有相當多的影集與電影來到這裡宣傳,在這裡相聚的演員們,也紛紛在社群網站公開他們的自拍照,一起來看一下有誰吧!

《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的卡司群,誰能想到他們與喪屍有這樣平和的一刻呢!

傑佛瑞狄恩摩根(Jeffrey Dean Morgan)、梅莉莎麥克布萊德(Melissa McBride)、諾曼李杜斯(Norman Reedus),這三人將新一季中將互相對抗

今年改以《星際爭霸戰:發現號》(Star Trek Discovery)出現的桑庫亞馬汀格琳(Sonequa Martin-Green),與合作明星傑森艾塞克(Jason Isaacs)一同合照

蓋兒加朵(Gal Gadot)、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伊薩米勒(Ezra Miller)、與雷費雪(Ray Fisher)

《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卡司群登場,超人依舊還在沉睡中,前方是這次活動的主持人-克里斯哈德維克(Chris Hardwick)

看到導演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與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的一臉酷樣嗎,難怪馬克魯法諾(Mark Ruffalo)要寫:正和這兩位壞男孩一起進城!

《超少女》(Supergirl)的大衛海爾伍德(David Harewood)與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的合照,兩人此前一起合作過《夜班經理》(The Night Manager)

又是馬克魯法諾(Mark Ruffalo),這次他捕捉到索爾、洛基、以及導演三人休息的畫面

《西方極樂園》(Westworld)的吉米辛普森(Jimmi Simpson)、伊雯瑞秋伍德(Evan Rachel Wood)、班巴恩斯(Ben Barnes)

科爾頓海恩斯(Colton Haynes)表示與《綠箭俠》(Arrow)的夥伴一起重現幾年前在動漫展的合照,不知道他是否還會再次出現?

跟隨著《The Gifted》加入X戰警宇宙的史提芬莫耶(Stephen Moyer),看起來相當開心能與史丹李(Stan Lee)碰面

《童話小鎮》(Once Upon A Time)的卡司群合照,老粉絲看了應該會有種物事人非的感覺

《綠箭俠》(Arrow)官方Instagram所提供的卡司大合照

感謝Instagram用戶jennerator760分享的照片,就算卸下「阿多」(Hodor)的身分之後,克里斯汀奈恩(Kristian Nairn)看來到哪都還是必須擋住門啊!

每年看到聖地牙哥動漫展的相關照片,都非常羨慕能參與這場盛會的人,希望大家有機會也可以親自前往一次唷。


(文章來源:E! Onlin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