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新角色登場?奧斯卡得主將加入《變形金剛5》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新角色登場?奧斯卡得主將加入《變形金剛5》

作為最賣座系列電影之一的《變形金剛》(Transformers),在經歷上集的慘淡評價之後,必須找回觀眾的信心;尋找實力演員的加入,便是其中的一個好方法。

今日,《變形金剛》(官方在推特上正式宣布,奧斯卡得主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將成為他們宇宙中的一份子!關於他的角色資訊都還是未知狀態,目前並不清楚他究竟會親自演出,還是為裡面的角色配音。

不過由於昨日的另一則推特上寫著「賽博坦最新一位騎士已經有著金色盔甲」,讓人猜測「金甲蟲(Goldbug)」或許就要在《變形金剛》電影中登場,而這位男演員有可能就是他的配音。

「金甲蟲」是「大黃蜂」在戰鬥中遭到摧毀之後,重新改造的版本,除了更改名字之外,個性也有著明顯的不同。

當然目前這只是部分人的猜測而已,究竟「金甲蟲」會不會在電影中登場,劇情又是如何鋪陳的,一切都還需要更多的消息才能確認;《變形金剛5:最後騎士》(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將在美國2017年6月23日上映。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