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陰屍路》最新傳聞,尼根的手下亡魂就是他!?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陰屍路》最新傳聞,尼根的手下亡魂就是他!?

在《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六季的結尾,觀眾終於看到最強反派尼根(Negan)登場,不過這部影集卻在最後留下了一個大懸念-究竟瑞克(Rick)一群中之中,誰成為尼根的手下亡魂?

(提醒:以下內容為未經證實傳聞,僅供參考!但仍有劇透可能,請慎閱。)

根據國外Celebrity Dirty Laundry網站的消息,指出尼根出場的部分,將複製漫畫第100期的內容,格倫(Glenn)確實就是被這位反派殺死的角色!該網站並指出《陰屍路》目前正在拍攝下一季二、三集,但史蒂芬元(Steven Yeun)卻並未被目擊,而且透過這位男演員的臉書,可以發現他似乎正在韓國拍攝電影《Okja》。
陰屍路拍攝片場照,來源:The Spoiling Dead Fans
至於許多人猜測中的的大熱門人選戴瑞(Daryl),該網站及The Spoiling Dead Fans粉絲團都表示他還在參與拍攝。但究竟這是不是劇組的故弄玄虛?當然還是得等到更確定的消息出現,或是影集播出才能知道了。

據了解,繼亞歷山大安全區域與山頂寨之後,《陰屍路》將在新一季引入新的倖存者社區「神之國(The Kingdom)」,因此此前曾傳出哈羅佩里紐(Harold Perrineau)會是「以西結(Ezekiel)」的飾演人選;不過消息已經在前幾日被這位男演員正式否認了。

Celebrity Dirty Laundry網站指出,一向會在聖地牙哥動漫展(SDCC)期間公開首支預告的《陰屍路》,為了隱藏誰會在首集中死亡,劇組將會在預告中公開以西結的登場,屆時我們應該也會得到更多確定的消息,一起來期待吧。


(文章來源:ComicBookCelebrity Dirty Laundry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