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DC宇宙擴大!《綠箭俠》、《明日傳奇》新角色登場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DC宇宙擴大!《綠箭俠》、《明日傳奇》新角色登場

CW電視網旗下的DC宇宙,在下一季除了迎接《超少女》(Supergirl)來臨之外,當然既有的幾部影集也會有一些新角色出現,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其中兩位吧。

根據國外媒體EW報導,來自《駭客軍團》(Mr. Robot)的瑞克岡薩雷斯(Rick Gonzalez)將加入《綠箭俠》(Aroow),飾演漫畫中的「Wild Dog」一角!

在成為「Wild Dog」之前,他是傑克惠勒(Jack Wheeler),一位有著大好前程的大學橄欖球隊球員,但在受傷之後夢想破滅,他休學加入海軍陸戰隊。退伍之後,他回到夜校繼續學習,並認識了未婚妻,但在黑手黨殺害了未婚妻之後,他成為一名私刑者。

另一間媒體Deadline則是報導,來自《關鍵報告》(Minority Report)的尼克贊諾(Nick Zano)將加入《明日傳奇》(Legends of Tomorrow),成為新的常規角色。他將飾演奈特海伍德(Nate Heywood)。

在漫畫中,奈特是一名前大學橄欖球隊球星,但在膝蓋受傷之後,開始沉迷於止痛藥,最終他將成為「鋼鐵公民(Citizen Steel)」

《綠箭俠》、《明日傳奇》新一季都將於今年秋季回歸!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