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娛樂新聞】小天后再度情傷!泰勒絲、凱文哈里斯確認分手 | 慢地影劇世界

【娛樂新聞】小天后再度情傷!泰勒絲、凱文哈里斯確認分手

在歷經幾段短暫的戀情之後,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在去年傳出與蘇格蘭高富帥DJ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熱戀的消息,外型登對的兩人也不時在公眾放閃,讓粉絲相當開心偶像終於找到幸福,沒想到今日卻傳出分手消息。
泰勒絲兩個月之前還在Instagram上分享甜蜜合照,歡度交往一週年紀念

根據國外媒體E! News的報導,消息人士表示「亞當(凱文哈里斯的本名)真的很喜歡泰勒,她不是以往約會過的那種類型,他很喜歡這一點。他喜歡泰勒的天真和善良,而相較起來,泰勒更愛他。他在過去的幾個月內開始失去了興趣,但試著不要走向分手的結局。」

該人士接著說「在這段關係中,他們在許多地方都沒有辦法取得協調,旅行也沒有幫助,比起情人來說,兩人更像是好朋友。」最後,他也表示說他們有著不同的朋友群,並補充「亞當並沒有和其他人交往,只是單純地不適合,沒有人劈腿。」

報導中指出被提出分手的泰勒絲,現在和家人一同待在納許維爾(Nashville),消息人士談到說「泰勒對凱文非常失望,覺得他沒有在自己身旁,兩人的關係並沒有照著她想要的方式進行。她覺得男方不夠認真,認為自己的要求沒有被滿足,並不會想復合。」

在分手消息出現之後,凱文哈里斯首度打破沉默,在推特上證實了這件事情,只見他寫著「唯一的事實就是這段關係已經結束,但愛與尊重依然存在。」泰勒絲並未親自作出聲明,選擇轉貼了這則訊息。

據了解,凱文哈里斯和泰勒絲是在上星期分手的,由男方提出,過程是相當和平的;不管如何,在這裡希望這兩位明星都能夠幸福快樂


(文章來源:E! Onlin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