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梅莉迪絲情歸何處?《實習醫生》製作人談其中一種可能性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梅莉迪絲情歸何處?《實習醫生》製作人談其中一種可能性

在德瑞克(Derek)離開之後,相信喜歡《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的觀眾都在好奇著一件事,那就是女主角梅莉迪絲格蕾(Meredith Grey)接下來究竟會情歸何處?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候選角色吧:

一、里格斯(Riggs)♥♥♥♥

由於是在德瑞克離開之後新加入的角色,部分觀眾一直認為里格斯就是「白馬醫生」接班人,自然也認為他將會和梅莉迪絲湊成一對;不過由於和歐文(Owen)的過去,兩個人認識之初並不算太過友好。

但不得否認的是,里格斯身上確實有著些許和德瑞克相似的特質,都一樣個性有些自負,帥氣又善於和女生互動,而且和梅莉迪斯還有同樣失去另一半的經歷。就在本季即將結束,看似就要沒有交集的兩人,最後終於點燃之間的火花(而且是四次),究竟他會是梅莉迪絲的歸屬嗎?

問題:喜歡上里格斯,並認為對方也喜歡自己的瑪姬(Maggie),或許將會成為姐姐戀情的絆腳石。

二、威爾索普(Will Thorpe)♥♥♥

在本季中途出現的帥哥軍醫威爾,曾經打進梅莉迪絲的心,可惜在一晚過後,梅莉迪絲就再度關上心房了,感覺不是兩人不適合,只是單純地時機不對。由於他的帥氣和溫柔,似乎有一些觀眾希望他能成為梅莉迪絲的交往對象,而在卡莉(Callie)確定離開之後,格蕾史隆醫院的骨科主任有了空缺,這會成為威爾加入,而與女主角再次展開故事的契機嗎?

問題:最重要的就是,他到底會不會再次演出《實習醫生》!

三、艾力克斯(Alex)♥♥♥♥

身為同一實習時期唯二剩下來的兩人,彼此之間的好感情自然是不在話下,而艾力克斯也從一開始的混蛋,搖身一變成為暖男的最佳代言人。其實在第十二季的中間,曾經有一度讓人認為兩人之間似乎就要發展些什麼了,但隨後劇情的變化,看起來似乎只是錯覺這樣。

雖然現在艾力克斯身邊有喬(Jo),梅莉迪絲看來也和里格斯有所發展,但還是不少粉絲認為這兩位超級好麻吉才是彼此的最佳終屬。

問題:雖然現在問題浮現,但和喬交往多年又重感情的艾力克斯,會就這樣捨棄這段關係嗎?

四、其他人選♥

當然身為《實習醫生》的粉絲都知道,任何的感情發展在這部影集中都是有可能的,因此如果最後梅莉迪絲和醫院中的其他同事交往,或者是又會出現新的角色,似乎也不會讓人太感到驚訝。

問題:除了實習生之外,大部分人似乎都名草有主了。

對於梅莉迪絲和艾力克斯之間的發展,《實習醫生》製作人貝西比爾(Betsy Beers)在接受國外媒體E! News訪問時,表示:「我認為粉絲有時候會認為她們之間確實有一些東西是不可避免的,所以大家越來越想太多。這不會讓我感到驚訝,因為這合乎邏輯,想想看,她們是最好的朋友。」

身為艾力克斯粉絲的她,之後也補充說:「從我的角色來看,我能理解這些反應,因為我知道大家都喜愛著這兩個角色,希望他們能幸福,這是很自然的。不過還是有很多支持艾力克斯與喬的粉絲,她們也都很瘋狂,所以現在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有一些東西,是很不錯的。」

《實習醫生》第13季將在秋天回歸,屆時就讓我們一起來觀賞梅莉迪絲的感情究竟會怎樣展開吧!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