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娛樂新聞】對喬治馬丁失望?《陰屍路》羅伯特柯克曼出面澄清 | 慢地影劇世界

【娛樂新聞】對喬治馬丁失望?《陰屍路》羅伯特柯克曼出面澄清

如果說要選出現在人氣最高的兩部影集,應該會有不少人毫不猶豫地回答《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吧!除了劇情的精彩、角色的魅力等優點之外,這兩部影集還有著一個相同點,都是改編作品。

不過最近卻傳出《陰屍路》作者羅伯特柯克曼(Robert Kirkman)對喬治RR馬丁(George R.R. Martin)有些不滿,究竟是什麼情況呢?

原來是因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六集小說未能在影集播出前出版,為了避免劇情走向完全不同,喬治RR馬丁將自己的計畫提前告知影集統籌,對此羅伯特柯克曼在接受《滾石》(Rolling Stone)訪問時,表示這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他說:「我永遠都不會這樣做!這是我對喬治RR馬丁感到失望的一件事,他應該要像『去X的,現在靠你們自己吧,當我準備好的時候,我會創作自己的版本』這樣。」


不過這樣的訪問出現之後,引起了不少討論,對此羅伯特柯克曼在推特上做出澄清,他先是幽默地表示面對自己的批評,喬治RR馬丁會有怎樣的回應;然後表示:「『失望』可能是錯誤的字眼,我只是對於自己會如何處理這樣的情況開個玩笑。愛GOT,愛喬治RR馬丁。」

隨後他又補充:「喬治RR馬丁比起我來說,是更優秀的一位作者,我熱愛《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新一季,這是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當然不管是開玩笑還是認真的,對於《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影集的內容已經超越小說這件事情,許多粉絲都是有些矛盾心情的;不過羅伯特柯克曼曾經表示,自己的作品足夠支撐影集至少12季的內容,對於《陰屍路》的粉絲來說,短期內應該是不會遇到這樣的問題才是。


(文章來源:Tech Ins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