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兩個情人一個娃!《BJ有喜》角色個人海報公開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兩個情人一個娃!《BJ有喜》角色個人海報公開

距離上一集電影已經很久了,《BJ有喜》(Bridget Jones's Baby)終於要在今年九月與觀眾見面,環球影業也在今日公開主要角色的個人海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首先是女主角布莉琪瓊斯(Bridget Jones),由芮妮齊薇格(Renée Zellweger)飾演,相信看過這部電影新聞或預告的人都知道,海報上面寫著的「大問題」,自然就是她肚中小孩的父親究竟是誰!?

柯林佛斯(Colin Firth)所飾演的馬克達西(Mark Darcy),深深吸引著許多女性觀眾的心,但這一次他已經成為女主角的「舊情人」,相信觀眾最好奇的莫過於這兩個人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那麼布莉琪瓊斯的「新戀情」對象是誰呢?自然不是宣布退出的休葛蘭(Hugh Grant),而是億萬富翁傑克(Jack Qwant),由派屈克丹普西(Patrick Dempsey)飾演。


在這一次的電影中,雖然與達西先生分手,但有著新戀情的布莉琪瓊斯看起來依舊相當幸福,直到她發現自己懷孕了,不過...她卻無法確認小孩的父親是誰,有一半的機率會是達西。

為了避免沒有驚喜,根據芮妮齊薇格此前接受Sunday Express訪問時表示,她一共拍了三種不同的結局,必須等到電影首映時,她才會知道答案;她說:「這似乎是相當聰明的辦法,沒有任何一位演員知道布莉琪瓊斯小孩的父親是誰,也沒人知道她最後和誰在一起,這計畫就是讓我們都被蒙在鼓裡,直到首映當天。」

《BJ有喜》由首集電影導演莎朗麥奎爾(Sharon Maguire)執導,原著作者海倫菲爾丁(Helen Fielding)參與編劇,台灣預計在9月上映。


(文章來源:Mirror UK)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