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娛樂新聞】前夫再娶!《實習醫生》克莉絲汀:歐文到底在想什麼? | 慢地影劇世界

【娛樂新聞】前夫再娶!《實習醫生》克莉絲汀:歐文到底在想什麼?

喜歡《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的粉絲,在上一季看到歐文(Owen)與艾米莉亞(Amelia)踏上結婚紅毯時,不知道你的感觸是否梅莉迪絲格蕾(Meredith Grey)一樣,有些替好友感到不滿,那麼究竟克莉絲汀楊(Cristina Yang)是怎麼想的呢?

或許是為了滿足粉絲的好奇心,在三個星期過後,飾演克莉絲汀的吳珊卓(Sandra Oh)在推特上分享與凱文麥克基德(Kevin McKidd)的合照,並做出對於這段劇情的回應。

只見她寫著:「等等,我電視上的老公有了新的電視老婆?抱緊我?我不這麼認為,哈!歐文你到底在想些什麼?」

第二張照片則特地標注了飾演艾米莉亞的卡崔娜史高森(Caterina Scorsone),寫著:「對艾米莉亞如此多的愛,耶!加拿大。他是我電視上的老公。(心)歐文與艾米莉亞。」

在奧斯汀電視嘉年華(ATX TV Festival)上,國外媒體E! News向這部影集執行製作人貝西比爾(Betsy Beers)詢問克莉絲汀會對歐文的再婚有何反應時,她開玩笑地回應:「他們不會收到從瑞士寄來的布穀鳥鐘!」當然在這裡也希望吳珊卓願意客串《實習醫生》演出,這樣我們就能知道她到底會不會對前夫獻上祝福了。


(文章來源:E! Onlin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