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台詞引起討論,演員公開自己的看法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台詞引起討論,演員公開自己的看法

提醒:以下文字包含第6季第9集的劇情內容,請慎閱!

做為現在的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總是引起粉絲熱烈討論,並出現許多猜測理論;在最新一集播出結束之後,因為某個角色的台詞,一個猜測也隨之出現!

那就是珊莎(Sansa)說:「我仍然可以感覺到他對我的身體做了什麼」,以及拉姆斯波頓(Ramsay Bolton)向珊莎警告:「你不能殺我,我現在是你的一部分了」,這樣的內容,讓一些觀眾猜測珊莎懷有身孕。

連恩康寧漢(Liam Cunningham)在接受國外媒體The Huffington Post訪問時,便被問到了對於這個猜測的看法,只見這位男演員表示這應該不是正確的。他說:「除非他有驗孕棒,不然他不會知道珊莎是否懷孕!我對大家的想像抱持著開放的態度,但我認為他是指他將自己深深植入珊莎的腦中,這是我的看法,因為他的所作所為,珊莎將永遠都擺脫不了他。他知道自己做了什麼,雖然許多東西沒有拍出,但我們都知道發生什麼事。」

當然這也只是連恩的看法而已,究竟珊莎有沒有懷孕,也請大家繼續觀賞《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文章來源:TVGuid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