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影集消息】終於等到!「他」確定將在《超少女》第二季登場 | 慢地影劇世界

【影集消息】終於等到!「他」確定將在《超少女》第二季登場

儘管許多粉絲相當期待,但《超少女》(Supergirl)在第一季中,雖然透過一些方式呈現,但某個知名角色始終沒有正式登場,不過在確定移往CW電視網播出的第二季,將帶給大家一個驚喜!

華納兄弟證實「超人」即將登場,表示「超人將在第二季的一開始,前往國際城(National City)拜訪表姐卡拉(Kara)」。

據了解,目前該角色的選角作業正在進行中,不過有部分粉絲希望《超人前傳》(Smallville)的湯姆威靈(Tom Welling)可以再次演出這個角色,當然也不排除在試映集擔任影子替身的凱文迦利柏(Kevin Caliber)正式演出;唯一可以確定的是,由於DC採取著電影與影集分開的作法,大家應該是不用期待看見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出現。

對此,該劇製作人安德魯克雷斯伯格(Andrew Kreisberg)也提到:「葛瑞格貝蘭提(Greg Berlanti)、艾利森阿德勒(Ali Adler)、和我都相當高興地歡迎克拉克肯特(Clark Kent),以及他另一個著名身分來到《超少女》。超人將在新一季的前兩集登場,我們迫不及待要看是誰會在之後穿上紅色披風!」

超少女》第二季將在今年秋季回歸。


(文章來源:collider)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