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下一任「龐德」?湯姆希德斯頓:我不認為是我!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下一任「龐德」?湯姆希德斯頓:我不認為是我!

儘管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尚未正式卸任,但對於誰是下一任的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始終是外界熱烈討論的話題,而候選名單也從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一直到相當受到粉絲喜愛的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


雖然此前傳出曾和製作方會談,但上週末出席在費城舉行的巫師世界動漫展(Wizard World Comic Con)時,當被問到是否會成為新任龐德這個問題,湯姆希德斯頓的回答可能會讓不少支持他的粉絲感到失望。

他說:「我很抱歉要讓大家失望了,我不認為會在之後出現這樣的宣布;我很高興能看到大家這樣的熱情支持,老實說,妳們的猜測讓我感覺非常好!」

曾執導兩部007電影的山姆曼德斯(Sam Mendes),在此前曾表示龐德的最終決定掌握在芭芭拉柏克利(Barbara Broccoli)手中,而往往不是大家所期待的那位,究竟這個答案是不是傳聞的另一位人選傑米貝爾(Jamie Bell),只希望官方可以早日宣布!


(文章來源:ComicBook、Digital Spy.)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