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登上雜誌封面,揭曉某角色確定登場!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登上雜誌封面,揭曉某角色確定登場!

雖然重拍消息引起各方熱烈討論,《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還是將照原定時間,在今年年底和觀眾見面,隨著這部電影躍上Entertainment Weekly雜誌封面,某件傳聞也得到證實!

(提醒:以下部分文字將和劇情內容有關,請慎閱)

除了女主角費莉絲蒂瓊斯(Felicity Jones)之外,大家應該都注意到了其中的一行文字,沒錯.....

那就是達斯維達(Darth Vader)將要回來了!!!

至於奧斯卡影帝佛瑞斯惠特克(Forest Whitaker)的角色也公開了,他將飾演Saw Gerrera!

這個角色對於部分粉絲來說應該不是很陌生,因為他曾在動畫影集《星際大戰:複製人之戰》(Star Wars: The Clone Wars) 亮相過,一位極端的自由戰士。當他在這部電影中出現時,雖然算是反抗軍的盟友,但並不能說是團隊的一員。

除了這兩位角色登場的消息,雜誌中也確認了費莉絲蒂瓊斯所飾演的琴厄索(Jyn Erso)與反抗軍和帝國都曾有過衝突,而現在她將有機會彌補錯誤;此外麥斯米克森(Mads Mikkelsen)的角色確實就是琴厄索的父親,一位科學家,有著兩方勢力都在追逐的知識。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由蓋瑞斯愛德華(Gareth Edwards)執導,台灣將於12月16日上映。


(圖片來源:Entertainment Weekly)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