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阿湯哥又被逮捕?《神隱任務:永不回頭》首波劇照公開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阿湯哥又被逮捕?《神隱任務:永不回頭》首波劇照公開

雖然2013年推出的電影在北美票房不如預期,但靠著全球票房的成績,派拉蒙影業宣布製作《神隱任務:永不回頭》(Jack Reacher: Never Go Back),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將繼續飾演李查德(Lee Child)筆下的傑克李奇(Jack Reacher),預計今年10月上映,國外媒體People今日也獨家公開了首波劇照。

這一次阿湯哥的身旁將不再是神奇艾咪,而是蔻碧史莫德(Cobie Smulders)所飾演的蘇珊透納(Susan Turner),一名被指控為間諜的陸軍上校。

愛德華茲維克(Ed Zwick)向People表示,阿湯哥是他自己見過最佳做好生理和心理準備的人,永遠不知道疲倦,而且有著令人難以置信的專注力。此外,他也開玩笑地說:「當湯姆的替身是一個枯燥的工作,因為他幾乎把特技都做了,這幾乎已經成為他的標誌,總是親自做每一件事情。」

另一張劇照,則可以看見來自《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的傑森道格拉斯(Jason Douglas),他所飾演的警長看來逮捕了阿湯哥。

《神隱任務:永不回頭》其他卡司包括派翠克赫辛格(Patrick Heusinger)、奧迪斯哈吉(Aldis Hodge)、和達妮卡亞羅許(Danika Yarosh)等人,美國預計將於10月21日上映。


(文章來源:Peopl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