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電影消息】熟悉名字出現!《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宣布新卡司消息 | 慢地影劇世界

【電影消息】熟悉名字出現!《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宣布新卡司消息

帶領觀眾再次進入魔法世界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目前正在拍攝第二集,除了首集電影多名角色確定回歸外,官方也宣布新加入的卡司。

布朗提斯尤杜洛斯基(Brontis Jodorowsky)將飾演尼樂勒梅(Nicolas Flamel),大家應該覺得這個名字很熟悉,他就是《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Harry Potter and the Sorcerer's Stone)中魔法石的製作者。

在首集電影中讓觀眾驚鴻一瞥的柔伊克拉維茲(Zoë Kravitz),會回歸飾演紐特(Newt)過去所喜歡的對象-莉塔雷斯壯(Leta Lestrange)。

被說與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有點相似的卡倫透納(Callum Turner),儘管比較年輕,但他將飾演紐特的哥哥-忒修斯斯卡曼德(Theseus Scamander)。

韓國女演員金秀賢(Claudia Kim)飾演一名在巫師馬戲團的女子;威廉奈迪蘭(William Nadylam)飾演尤瑟夫卡瑪(Yusuf Kama)。

伊格瓦西格羅森(Ingvar Sigurdsson)飾演格里姆森(Grimmson);歐拉法達利歐拉夫森(Ólafur Darri Ólafsson)飾演斯肯德(Skender);凱文格斯理(Kevin Guthrie)飾演阿伯內西(Abernathy);沃爾夫羅斯(Wolf Roth)飾演斯皮爾曼(Spielman)。 

維多莉亞葉茲(Victoria Yeates)飾演邦緹(Bunty);康乃爾約翰(Cornell S. John)飾演阿諾高斯曼(Arnold Guzman);波佩科比特曲(Poppy Corby-Tuech)飾演羅齊爾(Rosier);德雷克里德爾(Derek Riddell)飾演托奎爾特拉弗斯(Torquil Travers)。

熟悉《哈利波特》的粉絲應該會發現,羅齊爾與特拉弗斯都曾經出現過,兩者皆為食死人的名字。

潔西卡威廉斯(Jessica Williams)、菲奧娜格拉斯科特(Fiona Glascott)也確定加入演出,但她們的角色尚未公佈。其中作為一名熱情粉絲,潔西卡威廉斯在推特上表示自己相當興奮可以成為這部電影的一份子。

官方也釋出兩張《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的相關照片,大家是否可以從中得到一些劇情線索呢?

這部電影設定在首集的幾個月後,如同蓋勒葛林戴華德(Gellert Grindelwald)所說的,這名強大的巫師戲劇般地逃脫,並擁有越來越多的追隨者,唯一能夠阻止他的就是昔日好友阿不思鄧不利多(Albus Dumbledore)。在鄧不利多需要紐特的幫助之下,這次的冒險讓他與蒂娜、奎妮、雅各再次團聚,但在越來越危險且分裂的巫師世界面臨新的威脅時,這也將考驗著他們的忠誠度;《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將於美國2018年11月16日上映。


(文章來源:collider、Pottermor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慢地

文章由慢地撰寫,喜歡請分享,轉載文章拜託註明來源!ღ 原好享看之歐美讚編輯,現個人管理部落格及粉絲團,只要演員喜歡、劇情夠好,什麼劇都看,歡迎一起討論。 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是合作、試映會等,請來信: mandyrunblo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